分手說愛你(35).jpg       阿花

21歲,出身於貧苦家庭,平常要半工半讀還要負擔家計,男友JOE是她的開心果,讓她在繁重的壓力下有一個心靈落腳的地方。她在香港中環擔任銷售員,被公司派任為日籍藝術家Lies的助理,Lies欣賞阿花的工作態度,鼓勵她走出去,兩人擦出愛的火花,究竟阿花該如何選擇?

--

薛凱琪

 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,主修創意媒體 2003年加入華納唱片公司下半年度發片,2005年薛凱琪首套參演的電影《早熟》上映,該片由爾冬陞執導,戲中她飾演一個讀名校的千金小姐,講述她因與屋村草根少男,發生「兩小無猜」、「人細鬼大」的關係。然後珠 胎暗結,離家出走。最終要面對法庭審訊,一場官司奇峰逆轉。上映一個月,演戲方面的天賦又為她將來的發展加分不少,因電影《早 熟》 而成為過千萬票房的女星,更被提名最佳新演員,演技被受肯定。《早 熟》 更成為十大港產片之一。

電影作品:《早 熟》、《我要成名》、《女人本色》電視:台視《新不了情》

得獎紀錄:

入圍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新演員」提名

8屆長春電影節:最佳女主角提名《早 熟》

2007年度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頒獎典禮 最佳女配角提名《女人本色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u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