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請見:http://space.atmovies.com.tw/space/space.cfm?action=data&sid=327527&type=clist&cid=AB&&page=7&oc=3

『愛使者丘比特問愛神阿佛洛狄:”LOVE的意義在哪裡?”
阿佛洛狄說:
“L” 代表 Listen <傾聽>,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需求,並且予以協助。
”O” 代表 Obligate <感恩>,愛需要不斷地感恩,付出更多的愛,灌溉愛的禾苗。
“V” 代表 Valued <尊重>,愛就是展現你的尊重,表達體貼,真誠的鼓勵,發自內心的讚美。
“E” 代表 Excuse <寬恕>,愛就是仁慈地對待,寬恕對方的缺點和錯誤,接受對方的全部。
《傾聽、感謝、尊重、寬恕于愛戀情侶彼此絜舉諒度同理推己及人將心比心之實踐力行上,成了愛的意義瞭解與貫徹的法門》───阿花與阿草歷經聚散悲歡體會領悟了!的確若雙方真正付出摯愛───那『愛』就會愈圓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u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