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什麼?《分手說愛你》?這應該是給失戀的人看的吧?熱戀情侶去看分手電影太不吉利惹!

A:如果看分手電影會觸霉頭,那選黃道吉日結婚的人就不會離婚啦......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,《分手說愛你》中心德目就是「相愛沒有那麼容易,毎個人有他的脾氣」(真該找小琥老師來站台!),經過磨合拉鋸才是愛的真諦(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~扯太遠惹),片中兩人分分合合分久必合合久必分,才發現愛如此艱難又如此堅定!

Q:有哪些戲院有上呢?

A:8/20全台9家戲院盛大聯映:

1. 信義威秀

2. 欣欣秀泰

3. 今日秀泰

4. 京華城喜滿客

5. 桃園星橋

6. 新竹大遠百威秀

7. 台中新時代德安威秀

8. 台南大遠百威秀

9. 高雄大遠百威秀

 

Q:暑假那麼多愛情強打大片,該選哪一部呢?

A:當然要來看《分手說愛你》,你是拳擊手嗎?還是樂團主唱或人氣大明星呢?都不是!其他電影都是「別人的故事」,只有幸福沒有衝突,《分手說愛你》描述平凡人的平凡愛情,真實深刻、感人肺腑,不用「拳」力以赴、也沒有愛情合約、更不保證琴瑟和鳴,但是──你一定會看見自己的故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u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