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說愛你(12).JPG    JOE

22歲,個性憨直天真,他深愛著女友阿花,經常準備小驚喜逗她開心,對他而言,只要兩人開心度日就是幸福。以打零工維生的他,有心努力卻前途茫茫,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多大打算,無法給阿花穩定的依靠,看不見麵包的愛情,該如何繼續?

--

房祖名

出生於美國洛杉磯,是香港演員兼歌手。父親是成龍,母親是林鳳嬌。於2007年拍攝電影《男兒本色》,該片在票房上獲得成功,而他的演技也首次得到了媒體的認可,演繹風格亦被評價類似著名實力派演員張學友早期的電影表演,被許多人認爲是一個有可塑性以及潜力的電影演員。曾與薛凱琪一起演出爾冬陞的《早熟》

電影作品:《千機變II之花都大戰》、《早 熟》、《戰 鼓》、《花木蘭》

音樂作品:2004年《房祖名同名專輯》、2010年《亂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u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